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的那是我剛開始給小荷網投稿,投完稿后,當時心裡特別緊張,我焦急的等待着,不知文章能否發表,我不停的點擊發表區。終於,我的文章發表了,推薦發表人網名叫做“微笑一輩子”。我莫名其妙的喜歡這個名字,感覺很有緣,特別想了解她,就去了她的作文本,知道了她的家在武漢,是高級會員,上六年級,是位靚妹……我就給她留言:“你的家在武漢,我的家在陝西,你比我大,我可以叫你姐姐嗎?”她爽快地回復到:“好啊!哈哈!”並鼓勵我多寫作文。當然,從此以後,我就成了她的妹妹啦! 

  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題目是--創建平安校園。我不大會寫,就去QQ上找姐姐,沒想到姐姐不但沒有拒絕我,還不怕麻煩給我找了許多相關資料發過來,當時我特別感動,因為我們畢竟才認識幾天。 

  …… 

  姐姐我想對你說:“謝謝你的鼓勵,謝謝你的支持,我愛你姐姐,你永遠是我的好姐姐,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