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吊在空中的眼睛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吊在空中的眼睛3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唐英說:"昨天,我回家晚了,也是這個時候,我無意中向窗外一看,啊呀,嚇死我了,我看見那房子的窗帘裂開了一道縫.裡面沒開燈,黑黑的.你猜我看見什麼了?"說著,她突然吃驚地張大了嘴,顯出一臉驚恐的表情,弄得我也不由自主地跟着緊張起來.我問:"你怎麼了?" 

  她不說話,只是指指我背後. 

  "我背後有什麼?"我顫顫地說,不敢回頭看. 

  "眼,一隻眼睛."唐英聲音顫顫地說. 

  啊,我背後有眼睛?我頓時嚇得渾身發毛.我覺得周圍的光線更暗了,我哆嗦地問:"它在哪兒?" 

  "就在你背後的窗子上." 

  我脖子僵僵地轉過身去. 

  啊,果然有一隻可怕的眼睛就嵌在漆黑的玻璃上. 

  說它可怕,因為它實在不像是人的眼睛:一圈藍藍的眼毛在黑暗中隱隱閃着亮光,中間的眼珠卻是灰綠色. 

  它就浮在黑黑的窗框上,一眨不眨地瞪着我們,陰險邪惡的目光帶着嘲弄,帶着冷笑. 

  我嚇得一動不敢動.唐英也嚇得緊緊地抓住我的手,不知過了多少時間,灰眼睛終於離開了窗子,消失在黑暗中了. 

  "你看出它的身體是什麼樣了嗎?"唐英顫抖地問. 

  我說:"我沒看見它的身體,只看見它的眼睛." 

  唐英說:"你的眼睛不是有特異功能嗎?"我哼哼唧唧地說"可,可那也不一定能看見鬼." 

  唐英挺了一會兒又說:"這鬼是住在那個房子里的." 

  我問:"你怎麼知道?" 

  "我在房子里的柜子上也看到過這隻眼睛." 

  我朝窗外望去,在朦朧的月光下,那大房子就像一隻蹲伏在學校圍牆外面的巨大怪獸. 

  "啊,裡面有燈光,"唐英緊張地叫. 

  果然,黑黝黝的房子里好象有燈光,可這燈光也真有點兒怪,它不是亮亮的,而是暗暗的,就像一團鬼火.隔着黑色的絨窗帘,在房子裡面熒熒地閃爍着,若不是在黑暗中,根本看不出來. 

  我和唐英一齊用到窗口,睜大眼睛向那房子里望. 

  我們看見了那個沉重的大柜子,在柜子上有一點亮晶晶的,暗藍色的東西. 

  "眼睛,就是我們剛才看見的那隻眼睛"唐英抓着我的手,她的手涼涼的,有些顫抖. 

  我剛要鼓起勇氣安慰她:"不要怕,有我在."可話還沒說出口,卻聽見唐英用更驚恐的聲音說:"手,那兒還有一隻手!"她的手指着大房子的窗子. 

  我也看見了,在大房子的窗子里,好像有一張寫字檯.在寫字檯的一張轉椅上,軟搭搭地垂着一隻白白的手筆. 

  "你看,那是人手嗎?"唐英的聲音幾乎小得在喉嚨里. 

  "也許,那只是一直長手套."我壯着膽子說. 

  "我在街上看到過賣女人戴的長手套."唐英也說. 

  然而,那手臂似乎動了一下,我懷疑自己眼花了,使勁睜大眼睛. 

  那白手臂真在動.它孤零零地浮在轉椅上,輕輕地搖着,似乎在舒展自己的筋骨,又像一個鬼魂一樣,慢吞吞地向四周打量. 

  我張大了嘴,緊張得透不過氣來. 

  白色的手臂動得更厲害了,向前伸着,向著寫字檯一下一下抓着,又好象在向我們招手. 

  我緊張得透不過氣來,聽說鬼會迷人,要是看的時間長了,說不定我們會被它米住,招過去. 

  我小聲說:我們走吧,別看了." 

  唐英也說:"對,趕快走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吊在空中的眼睛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吊在空中的眼睛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