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白色與綠色的抗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與綠色的抗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這是多麼美好而令人神往的字眼呀!不必說那充滿鳥語花香的森林,清澈如鏡的溪水,更不必說那巍然屹立的高峰,單是蔥綠蒼翠的平原就夠沁人心脾的了! 

  多少年來,大自然為我們付出了多少,讓人類不單有生活上的所需,更有了精神方面、色覺方面等的享受,比如:最平常而百看 

  不厭的四季,各有特點,春氣昂然;百花爭盛;夏物茂盛;秋高氣爽;粉裝玉砌;景色宜人。 

  可人類的貪婪,造成大自然母親的痛苦,多少次她在潸然淚下,她還是以寬容之心包容了我們。 

  近些年由於人類的蒼茫無知,亂仍垃圾,已讓自然無力承受,終於她將所有的怨氣發泄了出來:洪水泛濫,地震災害。這些都是在提醒我們應保護她,不應把她的寬容當作理所當然,我們應懂得回潰! 

  白色污染是世界十大污染之一,那些隨意丟棄的塑料袋一旦腐爛,不僅回放出有毒物質,侵害人的健康,還會破壞大氣層,如果你有一雙慧眼,也會看到那些幼嫩的小草,正一天天枯黃,這都是人類不懂得“珍惜家園”,導致的。 

  白色與綠色的抗爭到底誰能贏得比賽呢?誰會快速改變呢?決定權就在你我手中,全國人手中,乃至全球人手中,從現在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 

  保護大自然,讓白色污染消失無際,綠色衛士永保平安。讓百靈鳥再次高歌,讓自然與人相處融洽,讓自然體會到付出與回報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白色與綠色的抗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與綠色的抗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