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在空中的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在空中的樹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具體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但是不是很久遠。突然一個下雨天,雨下的非常的大,可以看到外面的雨像非常粗大的珠帘子,一波一波的像是往下潑水似的!我靠在牆邊看着外面的雨,霧蒙蒙的一片,不時還可以感覺到那種雨水的味道,很清新的感覺!雨滴打在外面屋檐的鐵皮棚子上面,劈里啪啦的,沒有規律,但似乎又有什麼琢磨不透的規律,所有的雨打在棚子上面都是那麼的相似,熟悉!也許這就是來自大自然的聲音!我看着,感受着,這突如其來的大雨,看着霧氣,聞着雨的味道。突然發現一棵長在空中的樹,頓時我驚呆了! 

  這棵樹就離自己很近的地方,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它在雨中搖擺,被雨水胡亂的沖刷,左右的搖頭,像是在經受洗禮一般,盡情在享受這雨的滋潤,近乎瘋狂的沉浸在這來自上天的甘露中!無視周圍發生的一切變化,我彷彿看到了它的愜意,它的瘋狂,不顧一切的痴狂,一種如痴如醉的投入。我靜靜的,目不轉睛的看着這棵如此痴狂的樹,帶着一種無比崇敬的心情,我看着它,心中黯然起敬,想頂禮膜拜它,但是它太高,太潔,太痴狂了!雖然離我非常的近,但是感覺還是離我非常的遠,有一種望而興嘆的悲哀!一棵長在空中的樹,實實在在的,就離我十幾米遠的地方,我的世界幾乎被它給顛覆了! 

  那個時候,在瓢潑的大雨中,整個城市之中,又一次讓我見證了一個人看到的奇迹,為什麼在這個浮躁的城市中,總是有我來見證這些特別的一幕幕,我應該感謝上帝!感謝上帝在不經意之間都通過一些實在之物向這個世界傳達着天外之意!不幸的時候有時候也會出現一些幸事! 

  那棵長在空中的樹,現在每天起床之後都可以看到,好像已經成了自己在這個陌生的城市中的一個默默的夥伴了!經常站在陽台上,看看遠處,看看對面的那棵樹,它的綠色向這裡的一切宣布着,我獨有,我的綠色是這個空間中的唯一!默默的對視着,它彷彿也慢慢的告訴了我它的前世今生! 

  原來,它來自一個鳥巢。很早,很早以前,因為這裡的氣候還是非常的宜人,一個鳥老公和它的鳥老婆,從遙遠的北方來到了這個城市,以為可以在這裡尋找一個屬於它們的安樂的小窩,它們找啊找,沒有找到一處比較適合它們安身的地方,也許這個鋼鐵混凝土的城市就不適合它們這種鳥兒獃著!在這個城市裡想建造一個自己的鳥窩,這兩隻鳥費了不知道多大的氣力才找到了,一處危險的地方安家!接下來就是四處的找可以搭建鳥巢的枝條,在這個鋼筋混凝土的城市裡找枝條何談容易,飛遍了,整個城市的各個角落,終於找到了幾個可以做個窩的樹枝,沒有想到其中的一個樹枝不知怎麼的,還無形之中帶了一顆樹的種子,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的這顆種子就花落鳥家了!鳥夫婦不久,就生了一窩的小鳥蛋。眼看着小鳥們都快要孵出來了。天意總是弄人!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風太緊,雨太急,沒想到在這個下水管道上面的鳥窩被雨給沖壞了,可憐的鳥爸爸,鳥媽媽,只好連夜搬家了!哎,天有不測風雲啊!也不知道現在這個鳥家搬到了那個風雨飄搖的地方!沒有想到過了幾天,這個殘敗的鳥窩竟然長出了一個小樹,這棵樹在鳥窩上成長成長,迎着風,迎着雨,一直都在長,長出了一個奇迹,一個孤獨寂寞的奇迹!現在這個奇迹終於被一個同樣寂寞的人看在眼裡,長在心裡了! 

  我的長在空中的樹啊!……

您正在瀏覽: 長在空中的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在空中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