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在空中凝結(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在空中凝結(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華麗的大廳,穿過一條長長的走廊,侍女紫若琳來到走廊盡頭的一間房間,輕輕推開門。房間並不算豪華,但是卻十分乾淨。桌前,一個身着白衣的女孩正沉思着。“聖靈長,有人要見您。”紫若琳告訴那個女孩。女孩抬起頭,那竟是一張如此清秀美麗的臉!可是那清澈的雙眸里卻堆滿憂傷。“她果然還是來了。”白衣女孩長嘆一聲,“若琳,走吧。”“靈長,您就不再考慮一下?”若琳有點猶豫。白衣女孩笑笑,不以為然。就是在十二年前的這天,幻霖女王狠心地把大女兒雪逸薇送到夜鈴族這裡來學習。而逸薇的兩個妹妹雪逸心和雪逸蘭也分別被送到清光殿和浴冰谷。對於幻霖女王來說,沒有親情。只有,無盡的痛苦。只有變強,超越別人,打敗別人才是最好的。從此,逸薇也只能這樣——不斷變強,不斷打敗別人,還要小心別人的陷害。在險惡的皇宮裡和那些夜鈴皇室成員周旋,伴隨她的,只有無邊的寂寞與痛苦。今天,是妹妹雪逸心來看她。可逸薇僅遲疑了一下,還是帶上了試毒針與各種解藥。因為,她知道逸心這一次是什麼目的。 

 “逸薇姐,我來了。”身着粉色衣裙的逸心美麗動人,可是這心裡卻一直在打着如意算盤。逸薇深知這點,於是馬上淡淡地說到:“逸心從清光殿來辛苦了,先坐坐。有什麼事快點說吧。”冷冰冰的口氣,讓逸心有點不相信這就是那個善良的大姐。但是她倆都知道,逸心的目的,絕非探望那麼簡單。“逸薇姐,今天是我們三姐妹相聚的時間,逸蘭很快也會來到這裡。到時候,我們三姐妹一起去那裡,多好啊。”“逸心如果沒事的話就先去休息一下吧,那麼遠來你肯定累了。若琳,給逸心安排個好房間讓她休息休息吧。”逸薇一揮手,若琳就帶着逸心來到了一個房間。“逸心小姐,有什麼需求就搖鈴告訴我,聖靈長現在叫我下去呢。”若琳很快就走了,只剩下逸心在房間里為這次的不成功而氣惱。 

 “聖靈長,你為什麼要這樣呢?”若琳還是不明白。逸薇莞爾一笑,“若琳,你現在還不明白。但是假如你像我這樣,肯定會明白的。逸心,她早就變了。”逸薇說完,走了。只留下百思不得其解的若琳。

您正在瀏覽: 淚,在空中凝結(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在空中凝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