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在空中凝結(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在空中凝結(三)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聖靈長……”若琳跑了過來,“聖靈長,女王陛下叫您過去呢。還有你,月萱,你幫我做點事。”“知道了,我馬上就來。”逸薇說完,發現若琳已經不見了。“看來,我擔心的事馬上就要發生了。”“小姐,小心啊。我先去找若琳姐了。”月萱說完,走了。逸薇向宮殿走去,雖然她已經走過很多次,但是這次扔掩飾不住自己的慌亂。有人說,宮殿幾裡外的一條僻靜的小路死過人,鬧鬼的。逸薇聽說后只是笑了笑,不以為然。路上“嗚嗚”的聲音讓人不寒而慄,逸薇第一次感到前所未有的心慌。 

 “逸薇啊,你妹妹逸心怎麼樣?”女王問。“謝謝阿姨的關心。逸心,她很好。”逸薇回答。“那就好。你妹妹逸蘭,也快來了。我怕她不會走,所以,等她到彩虹谷的時候,你去接她吧。”女王說。說完,女王又想起了什麼,說到:“地圖,你可以找馨兒要。”“什麼?叫我去向二公主雲馨菲要地圖?”但是她沒敢把這話說出來。“沒什麼問題了吧?”女王問。“沒問題了。”逸薇可不想再聽到女王說有關找夜鈴公主幫忙的消息了。說到夜鈴族的三個公主,其實她們都是逸薇厭惡的對象。大公主雲夢菲,愛慕虛榮。從上次她威脅逸薇的舉止來看就知道了。二公主雲馨菲和小公主雲櫻菲呢,雖說不像姐姐那麼愛慕虛榮,卻都是刁蠻任性的人。以至於經常弄丟逸薇重要的東西,卻因為“公主有權進出重要場所,必要時可代替任何人處理文件。”這條法律不用承擔責任。 

 當逸薇走到門口,聽到了一陣又一陣砸東西的響聲。“母后也真是,把好處都讓給那個雪逸薇了,沒給我們任何東西。哼,要是被我看到她的話,我讓她吃不了兜着走!”逸薇一聽,明白了。前段時間,逸薇當選聖靈長,夢菲不服氣。於是指使兩個妹妹故意向女王要聖靈長才能有的彩色水晶,可是卻沒想到女王當場就拒絕,還被女王扇了個耳光。“公主……”逸薇終於敲了門。“若琳,走開!”裡面傳來一聲吼叫,“一次還嫌不夠是不是?小心我再讓你進行特訓!”“公主,是我,雪逸薇!”逸薇不想再聽到那些聲音了,儘管她知道這麼做會怎麼樣。馨菲打開了門,房間里很亂,地上有許多玻璃碎片,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你來看笑話對嗎?”馨菲的聲音里充滿着敵意。“不是,公主,我是想……”說到這裡,就被馨菲打斷了,“出去,你出去啊!”喊着,她拿起一個個玻璃杯向逸薇扔了過來,但被逸薇用魔法擋住了。抬頭的一瞬間,她突然看到了掛在牆角上的地圖。打了個響指,那張地圖飛到了她手上。“我不過是像你借這個。好了,公主,你自己好好休息吧。”說完,逸薇馬上跑出來:她差點就被另一個杯子打中了。 

好不容易找雲馨菲要到了地圖,已經過了很長時間了。逸薇小心翼翼地按地圖上的指示繞開各種埋伏,到達彩虹谷時,天已經黑了。“逸蘭應該等了很久吧。”她想。可是她等到第二天早上竟然沒等到逸蘭。突然,她發現一個水晶蝶手鐲就在地上閃閃發光。“那不是雲夢菲最重要的東西嗎?”逸薇馬上反應過來。“看來,這件事比我想的還要糟糕,我是時候,找她談談了。”逸薇說完,馬上返回夜鈴皇宮。

您正在瀏覽: 淚,在空中凝結(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在空中凝結(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