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空閑的時候想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空閑的時候想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時常在感慨,為什麼人們總會有那麼多不一樣的感觸需要向別人傾訴,但我知道,那是必須的。 

  所以我才會經常來這裡寫一些東西,就算是發泄情緒吧。我知道,那是在你走之後的事了。我無法忘記你,忘記以前我們共同的回憶,因為有你,所以我的生活總會與別人的有些不一樣,我無法像他們一樣去比現在更開心的笑,傷心地哭,因為有你,我過早地接受了別離。我無法忘記那些離別時的痛,我不與別人深交,我怕最後接受不了這殘酷的結局。 

  想你,究竟要花多少精力,我從來沒有考慮過,想你在沒人的時候,因為我還可以為自己的孤獨而哭。是因為害怕結局,所以就讓故事沒有了開始,這在我看來,是正確的選擇,最起碼得到了安靜。 

  想你,卻什麼也做不到,只剩祝福。祝你在遙遠的他方幸福快樂,這是我唯一的要求。你快樂,我也快樂,請同時快樂着我的快樂,向明天微笑。我知道,我們都會做得更好。 

  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想做,不用再繼續想下去了,只要誠心載去了祝福,我就忘記你,忘記那些我們共同的過去,這就是結局,完美的結局,或許有些惟美的凄涼,但最終,四個人都很幸福。 

  這就足夠。 

  不再想你,即使是在空閑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在空閑的時候想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空閑的時候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