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在空中凝結(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在空中凝結(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逸薇早早地就起床了。因為她知道,今天是逸蘭來夜鈴族的日子。逸蘭,她還會和以前一樣么?一切,都無法知曉。作為夜鈴族排名第一的聖靈長,她早已習慣了應對宮中的人那一張張虛偽的笑臉。也經歷過不知多少回幻術、毒藥的傷害。每天,都保持着高度的警惕,她也習慣了。“你這樣,不累嗎?”有時候也會這麼問自己。是啊,但是又怎能不累呢?十二年了,十二年生活在這麼一個充滿爾虞我詐的深宮。十二年去應對夜鈴仙后以及所有人的挑剔、苦痛。十八歲的逸薇也增添了許多同齡人沒有的成熟。她也曾經羨慕,羨慕過那些在草地上嘻哈打鬧的皇室女孩。也曾經疑問,為什麼一定要與眾不同,不能向她們那樣無憂無慮地玩耍。心,已經太累。此時天還沒亮,走廊里靜悄悄的,一個人也沒有。但是她也習慣了,逸薇總是很早地起床。她來到花園,坐在鞦韆上。眼前那條蜿蜒流過的溪水聲使她覺得很高興。在這裡沒有了虛偽與狡詐,沒有了競爭。但是,她沒注意到一個藍色的身影就在身後,向她悄悄靠近…… 

 “聖靈長,好大的興趣啊。”逸薇聽出,這是夜鈴大公主雲夢菲的聲音,她連忙轉過頭,看到了一張冰冷的臉。“大公主不也來了嗎?”她不想再和夢菲糾纏了。只見夢菲大步走來,出其不意地甩出手,給了逸薇一巴掌,火辣辣地痛。“我才是真正的聖靈長,你快點和我去希莫德法庭申請!”夢菲特地加重了“申請”這個詞。逸薇很堅決地搖搖頭,她是絕對不會去的。“《夜鈴魔法人員職位譜》上已經規定了:聖靈長一職可向公主傾斜。而在你來之前,母后早就當著所有仙子宣布:我,雲夢菲,就是這一屆的聖靈長!所以,你沒有權利!”後面,夢菲是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地說出來的,逸薇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氣。見逸薇還沒有反應,夢菲只好悻悻地走了。遠處,侍女清月萱就看着這一切,她向逸薇跑來。“小姐,大公主又欺負你了?”月萱是逸薇小時候的朋友,在逸薇被送到夜鈴族時逸薇選中的侍女,一直以來倆人關係很好。逸薇輕輕撫摸了一下那個印子,笑着對月萱說:“算不了什麼。我現在擔心的是逸蘭,她會不會……”後面的話,逸薇沒有說出來。但是,逸蘭的情況,真的被逸薇猜中了。

您正在瀏覽: 淚,在空中凝結(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在空中凝結(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