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舞動在空中的雪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在空中的雪精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年邁的秋伯伯走得太慢,心急的冬姑娘就風風火火地趕來。2009年11月的某一天,我們迎來了牛年的第一場雪。

  雪景中最漂亮的並不是覆蓋在地上的那厚厚的雪層,而是舞動在空中迷人的精靈——雪精靈。雪精靈是精靈世界中最高貴的精靈,因為它們象徵著聖潔。雪精靈長的可漂亮啦:它們都穿着白色過膝的長裙,裙邊圍着一圈蕾絲花邊,在北風的吹動下,長裙輕輕地擺動着,宛如下凡的仙子一樣高貴不可侵犯,但是它們卻擁有着精靈的性格——調皮,愛捉弄人。它們飄來飄去,走來走去,吸引住人的眼球,讓人們的腦袋轉來轉去,都轉暈乎了!它們走過的地方無一不被純潔的白色覆蓋。

  雪精靈的生命對於人來說是短暫的,轉瞬間就已逝去。看,這個雪精靈似乎很喜歡我,不偏不倚的正好落在我的手心裡,但,令人惋惜的是,美好的事物總是短暫的,精靈的身體漸漸地透明,直至消失。但我並不傷心,因為我知道,雪精靈還悄悄地在空中守護着我,使我感到一陣莫名的溫暖。

  可能是因為雪精靈融在了空氣中了吧,天空一直是非常湛藍的,不是深藍,也不是淺藍,引用老舍的話來說,就是:整個的是塊空靈的藍水晶。這都是精靈的功勞,它們犧牲了自己把天空點綴的漂漂亮亮的,讓人們看着心裡頭舒服,還得感謝它們呢!

  雪默默無聞的為我們人類和自然貢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卻不求回報,是多麼高尚的品質呀。

  生活中有些人不也是這樣么,他們付出了卻不求回報,他們多麼偉大呀!

  我們的爸爸媽媽不也是這樣么,他們生你育你而不要求你長大再把他們給予你的再還給他們。他們養着你明明很費神勞力但還是不亦樂乎的把你養大成人,這就是愛呀!每個人心中都裝載着滿滿的愛,他們在你會不經意間幫助你。雪也是這樣,爸爸媽媽也是這樣。

  一個小小的雪花能如此偉大,我真要大聲讚歎這個世界的造物主,謝謝你在這個世界上製造了雪,我愛雪,也愛着整個世界!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張三元

您正在瀏覽: 舞動在空中的雪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在空中的雪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