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綠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綠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人知道春天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盼望着,盼望着,聽着“沙沙”腳步聲,春天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枯黃的原野變綠了,結冰的小河又開始歡快地流淌起來,春天吹着口哨來了。陽光溫柔地灑在每一個人的小臉上,小鳥兒無憂無慮地歌唱,世界好像那麼和諧;楊柳抽出新新的嫩芽,對着小河梳理着美麗的秀髮;小草偷偷的從土地里鑽出來了,將綠色布滿整個大地,讓世界披上綠裝;花兒也開了,野花呈現出耀眼的色彩,紅的、白的、藍的、黑的、紫的……萬紫千紅總是春,五彩繽紛總是綠;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正站在一個挺拔的大樹上,搭着腦袋,好像在計劃着以後的生活;蜜蜂蝴蝶也趕來湊熱鬧……世界彷彿變得這麼美麗,因為有你的存在——春。

  “春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的臉。春風和煦,混着泥土的清香撲鼻而來。春風沒有夏風的涼爽,沒有秋風的寒冷,沒有冬風的凜冽,春風是最柔和的氣息。遠處的牧童吹着短笛,和着清風流水,和小鳥兒清脆的叫聲混合后形成一首悠揚的樂曲。真是“此曲只應天上有,人家難得幾回聞”。

  “春雨貴如油”。這句話確實沒有說錯。春雨不像夏雨那樣急促,春雨總是慢慢的,一小滴一小滴的滴下來,越來越小,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雨里夾雜着春的氣息,洋洋洒洒,有時也會出現“東邊日出西邊雨”的奇境。看着蒙蒙小雨,讓人心曠神怡,好像在夢境中一樣。

  人們也出來了,小孩脫掉了厚厚的大衣,在草坪上打滾、跳繩、做各種各樣的遊戲。常言道:“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大人們都聚在一起交談,商量着什麼。

  在我的眼中,世界真的變綠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綠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