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harrypotter7(哈利波特7)遐想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rrypotter7(哈利波特7)遐想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利波特》是英國女作家JK羅琳因在一次外出時在火車上看見一個巫師小洋娃娃在對着自己笑,一時有了靈感,創造了幾乎一夜間紅遍全球的系列叢書《哈利波特》。現羅琳女士寫出了6本《哈利波特》。 

  現在,就讓我來遐想一下《哈利波特》7吧! 

  

  書名:《哈利波特與魂器》 

  

  內容:哈利波特和自己的好友羅恩、赫敏一起去尋找伏地魔的魂器,在找尋第一個時,他們遇見了許許多多的陰屍,哈利用自己強大的法力和赫敏的機智毀掉了這個魂器並逃了出來,真是有驚無險。在找最後一個魂器時揭示了一個大陰謀,就在伏地魔在哈利頭上留下傷疤時就把最後一個魂器放入了哈利體內,於是哈利波特便成了最後的一個魂器,在自己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取伏地魔的死亡,哈利無法做出選擇,直到伏地魔殺死了羅恩、赫敏、納威等人後,哈利終於明白自己的死不僅可以換來伏地魔的死,還可以換來更多的人生命。於是哈利波特選擇了死,伏地魔沒有了魂器,也徹底的完蛋了。人們把哈利波特永遠記在了心裡,他永遠活着!!! 

  

  以上便是本人的遐想,如有更好的遐想想與我討論,請發E-mail:qiouluo@163.com

您正在瀏覽: harrypotter7(哈利波特7)遐想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rrypotter7(哈利波特7)遐想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