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子真是今非昔比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子真是今非昔比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子真是今非昔比啊! 標籤:今非昔比作文 是真是假作文 日子作文 苦日子作文

幾年前,家境還算可以的我來說,過生日真是太快樂了。爸爸先就會為我訂個大大的蛋糕,而且還很昂貴。然後我又會四處請同學來與我一同過生日,因為這樣,收到的禮物又多,生日過的又很快樂。每到8點40的時候 ,家裡總是格外熱鬧,從屋裡總會不斷傳出我與同學或與爸爸的朗朗笑聲,那些日子又是切蛋糕,又是玩遊戲,真是開興死我了。 

  可自從家裡又添了個家庭成員——弟弟后,家裡就慢慢變得拮据了,什麼事都簡樸,任何東西都要經過討論才能買,你說,這樣的生日還過得好嗎?就說昨天——我的生日,過得實在叫我……不知怎麼說。一起床,我就拿着自己做的賀卡送給了爸爸媽媽,這倒還順利。早餐簡簡單單的一碗面就打發了。吃完后,又去上街,上超市,不說這個,禮物——書我倒滿意,因為掙錢,爸爸連中飯、晚飯都沒回來吃,今年我的生日就這樣泡湯了。 

  唉!沒錢就是不好,這幾年生日的對比就說明了一切,只有好好學習,為以後而奮鬥了,因為讓父母過更好的生活,是我們這些做兒女的職責。現在就好好努力吧!為父母以後的生活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日子真是今非昔比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子真是今非昔比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