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六十年前,那一輪冉冉升起的紅日,四射的光芒映紅了天邊;六十年前,那一個鬥志昂揚的民族,在浴血奮戰後?I衛了主權;六十年前,有一個國家山川巨變,生機勃勃昭示着美好的明天。如今,已是公元2009年,我們的祖國母親已走過六十個春秋,在她這片廣闊的大地上,一代又一代的炎黃子孫用雙手創造了她燦爛的東方文明。

  在我們的心中,都鐫刻着一些難忘的名字。

  從統一中國的秦始皇到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毛澤東,從探索數學的祖沖之到大數學家華羅庚,從“神五”的楊利偉到後來再次“上天”的聶海勝、費俊龍,再從贏得屬於中國人的金牌的許海峰到家喻戶曉的劉翔。這一個又一個的驕人成績,哪一個沒有在中國的歷史上留下足跡?哪一個沒有在世界的舞台上得到肯定?正是因為有了他們,才讓祖國母親的的回憶變得飽滿,讓中華兒女驕傲自豪!

  在我們的心中,都有着屬於中國的共同回憶。

  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精彩紛呈,隨着它的圓滿落幕,讓全世界都領略到了一個文明古國的風采,蓬勃發展的氣息傳到了世界的每一寸土地。中國人民團結奮發向上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外賓。

  然而,祖國母親的故事也並非永遠美好,並非順利平坦。但是,在天災人禍面前,國人又是如此的團結一心。即使那生離死別的畫面讓我們涕泗橫流,那私心裂肺的哭聲讓我們心頭顫動,那滿眼的廢墟荒蕪讓我們不由得悲從中來,但我們也依然相信,中國人不會不堪一擊!我們有滿滿的愛心,來化解地震帶來的創痍;我們有堅定的信念,去建設災區美好的明天。溫家寶總理有一句話:“多難興邦。”這些風風雨雨,正是引領着祖國蓬勃發展的寶貴養料,正是這些艱難險阻,才造就了今天這頑強的,中國人!

  也許我只是祖國母親那渺小的十三億分之一,也許我只是蒼茫中原上的一顆沙子,我一個人的力量也許不足以改變什麼,但是倘若每個中國人,都心繫着祖國,都為祖國貢獻自己一份薄弱的愛的力量,那麼,這愛將可以震撼山河,可以打動礁石。愛着祖國,我們的個人價值才能得到實現;愛着祖國,我們的心才能更加寬宏廣闊;愛着祖國,愛着滋養我們的祖國,我們才能建造起更加堅不可摧的國度。

  現在的我昂首挺胸,享受着一個大國國民的榮耀和尊嚴,我知道,我們的祖國正欣欣向榮;我也知道她的孩子過去甚至不能跟狗一起進入租界;我更知道每一個華人所應該擔負的責任--讓她更加強大

  前進吧!騰飛吧!我的祖國我的母親,六十年來的崢嶸歲月,您激勵我們一路挺進。今天,又將是一個新的起點,我堅信,未來每一天,您慈祥的臉上都會綻放出更加絢爛、更加豪邁的笑顏。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