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過去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過去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穿梭,那個幼時一直玩泥人,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現在已經蛻變成一個溫文爾雅,知書達理的中學生了,雖然那麼多年已經過去了,可是那份童心卻仍在心底,那些自在的生活在還腦海里不停的播映着。猶然記得,那是的自己扎着兩隻可愛的麻花辮,對什麼事物都感到新鮮好奇,同樣,對着那些事物,都有想去破壞的搗蛋心。撫摸着這些過去玩過的東西,不禁想到那個夏天發生的一件“趣事”。

  那時,天很熱,熱得地都發燙,可是,不怕熱的我偏偏就要去陽光中“享受”。我蹦蹦跳跳的來到別人家的種植地,裡面有很多不同的水果,讓我感到無比的羨慕以及想要一嘗滋潤,我環顧四周,沒有一個人,便放心的走了進去,看到不同熱蓬里的水果都綻放了它們最完美的一面,我彎腰走進了那個熱蓬里,扶着熱蓬的沿邊,踩着鬆軟的泥土,來到了最裡面種植西瓜的那個大熱蓬,那些西瓜看起來一個比一個大,我選了那個最大的西瓜,然後一摘--整個人都被西瓜的重力給“拉”了下去,簡直就是摔了個“狗吃屎”,可是,我並沒有放棄,爬起來后,拍了拍手,兩手抱着西瓜走出了那個熱蓬,沒想到這鬆軟的土地到成為了阻礙我的重要因素,無論我爬起來多少次,它就摔我多少次,當時的我以為西瓜棚里有什麼妖魔鬼怪,然後扔下西瓜快步跑出去,一邊跑,一邊很害怕的哭了起來。

  回到家裡后,奶奶看見我這副狼狽不堪的樣子,很擔心的問我到底出了什麼事情,我把“碰到妖魔鬼怪”的事情從頭到尾和奶奶說了一遍,我認為奶奶也會和我一樣害怕,可是奶奶卻笑了起來,並且說道:“你這個傻孩子,這些地軟,黏,當然是容易摔跤的,而且你忘了你之前走進去的時候是扶着蓬壁走進去的,當然是不會摔倒的,可是你走出來的時候卻是捧着西瓜出來,自然是會摔倒的!”聽了奶奶的話,我豁然開朗,不禁嘲笑起剛才自己的愚蠢表現,可是卻又是很後悔沒有把西瓜帶回家,還弄了個這麼臟!

  僅僅這麼一件小事,卻使我的童年更加的快樂。那時,即使弄的滿身臟,卻開心,即使是不懂事,卻自由。

  望向窗口外面的天空,看着那自由飛翔的小鳥,回憶着舊事的快樂,我的心,也被牽動起來。

  吳江市青雲實驗中學初三:張星宇

您正在瀏覽: 那些過去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過去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