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

  你好。轉眼間,時光已過去三年,從初一懵懵懂懂的孩子到初三已成熟的小大人。這三年裡,你一直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成長。馬上就要畢業了,想說的話太多太多,說出口,又不知從何說起。這封信送給你,謝謝你對我們的照顧。

  初一時,我們比較多情,自以為是的。開學前幾天,我們班的語文課並不是你教的,而是一位剛畢業的老師,前幾天,我們與她已經建立了友好的師生關係。但是你來了,告訴我們你以後是我們的老師,我們不解,於是我們做出了一個瘋狂的決定----向校長“反抗”,我們要我們的老師,不過被當時的班主任壓下來了。第一節是你的課,你並沒有因為我們的情緒而煩惱,你努力認識我們,雖然我們並不想認識你,你讓我們的課堂有了生氣。漸漸地,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初二時,大家已經互相熟悉了,不再害怕陌生人。初二你是我們班主任,我真的好高興啊!開學的第一天,你認真的囑咐我們,並對付一大群家長的詢問,他們家長問什麼你都能一一回答如流。我驚嘆,你為什麼知道這麼多,難道提前背過嗎。我也佩服你的記憶力,能記住這麼多。我開始崇拜你了。

  緊張忙碌的初三到來了,我們放棄了所有的稚氣,全身心到投入到學習中。大大小小的試卷多的如下雪一般。而你依舊在這緊張的生活中給我們一絲愉悅。在你的臉上始終掛着一絲微笑,彷彿鼓勵我們要認真學習。

  畢業的時刻已來了,我們只能和你說一聲再見,再見也許是再也不見,但你一直深深在我們心中,你給的關愛,我們會收藏好的,在離別時,我們希望你是笑着的而我們也再真誠的說一句:

  老師,你辛苦了,謝謝你。

  祝: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XXX

  XX年XX月XX日

  初三:李紅然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