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與過去有關的日子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與過去有關的日子1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就讓我從小時候說起吧。 

  這裡的小時侯可以理解為11歲以前,那段時間,我是在農村度過的,泥濘的道路,高大的揚樹,和夏日裡毒辣的陽光,便構成了我童年的絕大部分。 

很小很小的時候的那些事,原諒我也記不起來了。我對小時的記憶,停留在夏日的午後……  

  父母都去地里勞作了,我和弟弟由奶奶看着,在大楊樹的蔭下,早一片平坦的地兒,再鋪上一條蘆葦編織的涼席,一個老人領着兩個孩子躺在上面,便可以享受少有的悠閑時光了.奶奶給我們講老騷虎的傳說和她小的時候鬼子進村的故事.講着講着老人就因睏倦而睡著了,接下來,便是我和弟弟盡情娛樂的的時間.說不定誰回逮着一條長相怪異的蟲子,兩個人便湊到一起,不一會,那蟲子就回死於非命.而我和弟弟兩個,玩着鬧着,也都相繼睡去了.那時的背景音樂是吱吱着永不停歇的蟬鳴,那麼泱泱一片,泛濫了好幾個夏天.

您正在瀏覽: 那些與過去有關的日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與過去有關的日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