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轉眼走過的那些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眼走過的那些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走過中學三年,那些日子,沒有小學的無知、也沒有高中的勾心鬥角、更沒有大學生活里的金錢關係,有的只是屬於我們的快樂。

  還記得在那九二的日子,有那麼一個人特別的受歡迎,雷哥---(俗名:雞婆),數學老師甚是喜歡拿他做例子,男生也是很喜歡追他跑,上課前幾分鐘老師沒來就把他攔在教室外不讓他進等到老師來了才故作要開門的樣子。記得有一次,那是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到的前3、4分鐘男生們突然像是約好了的一樣,一個在那邊,一個在這邊,直至把雷哥關在教室門外,眼看着老師就要來了,雷哥一想:我還是去廁所吧!男生沒辦法,老師進來了,問:潘某某同學去哪了?同學們齊說wc!雞怎麼知道擦屁股哦?老師驚呀地問道。這時,雷哥回來了,老師趕忙問道:潘某某同學,你擦屁股沒?雷哥說沒有,(他只是小便)這時我們都笑了。還有一次就是數學老師剛走進班裡時,看見黑板沒擦,叫雷哥擦黑板,雷哥在擦黑板時,老師就跟我們說:那個擦黑板就和擦屁股一樣,你的黑板沒擦乾淨,就等於你的屁股沒擦一樣的道理,所以同學們,我們擦黑板要擦,還要擦乾淨。雷哥擦完了,老師問:你的屁股會不會只擦一半啊!其實我們都明白,難熬的數學課轉眼過了,初中三年也就這樣轉眼過了。

  雖說只有三年,可我已經從那三年裡得到了很多。在那三年裡,我度過了人生的開始,知道了和同學們在一起的快樂,還有我最好的閨蜜。

  老師,是你的幽默讓我知道有你我的人生次次刻不再寂寞!同學,是你讓我知道人生路上有你不孤單!閨蜜,是你讓我懂得有一份真摯的友誼不容易、讓我更加珍惜彼此!

  江西贛州章貢區沙石中學初三:孔林嵐

您正在瀏覽: 轉眼走過的那些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眼走過的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