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祭奠過去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奠過去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我們就像兩隻刺蝟,彼此溫暖着對方,但又因靠的太近而傷害了對方,最後的結局誰也不清楚!

  回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裡,有歡笑,也有爭吵!還記得那次你對我說過的話嗎?真的很讓我心動!你說,高中雖然不在一起,可是如果讓你聽到我變壞的消息,那你就會和我一起變壞!當時的我只是看着你笑,心想,你真傻,不過放心,為了你我絕對會很乖的渡過高中三年!

  可日子轉瞬即逝,那些呼嘯而過的我們的曾經已不在回來!現在我都記不起來是什麼原因讓我們分開了!沒有告別,有的只是話語間的冷淡,真的很難接受!可是同樣愛面子的我們從未低頭,儘管彼此都有不舍,可不曾表露!現在想想,心中那隻驕傲的小鹿真的很可惡,但我們都沒有打敗它!

  轉眼間曾經的那些青蔥歲月已不再回來,然而回憶就像你反手拍了自己一巴掌,沉重而痛!心裡是一片頹敗的荒唐,大片大片的枯萎着,就像擰皺的白紙,再展開卻恢復不了以前的樣子!

  畢業的那天,告別,轉身,分手,離開,一切都很流暢,望者你漸漸遠去的背影,淚緩緩流下!

您正在瀏覽: 祭奠過去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奠過去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