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能放棄還有選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放棄還有選擇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只要一看到或者是一聽說很會做飯的男人都覺得是好男人。

  因為我自己首先不會做飯,而且最不喜歡的就是做飯。

  所以在很多時候,別人能做那些我很不喜歡,或者是很不愛過的事情沒有辦法忍受的事情,我就會覺得他們真的好厲害呀!

  也許這也是一種心裡反應吧,只不過是因為我沒有學心理學,可能不太懂那些專業術語和專業知識方面的。就好像在最近我一直都在糾結,如果考研的話就進要怎樣選擇才好。

  如果對於就業方面來說,因為心理學倒是很不錯的。

  而且在學應用心理學的過程當中,和我們本專業的一些學科也是可以相通的。可是另外一方面,我又在想,我們本專業本身就是一個熱門專業,我不能因為自己不太感興趣就完全把它放棄掉呀!

  可是這些東西之間的各種淵源又實在說不清楚。

  如果真的要選擇的話,我應該怎樣去選擇呢?這個問題可能已經讓我糾結了很長時間了,直到現在都沒有什麼答案?

  可能到最後一陣無死,但是我應該不能放棄吧。

您正在瀏覽: 不能放棄還有選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放棄還有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