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迷茫的追求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茫的追求什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遠大的抱負。可是,我一直的迷茫的追求什麼呢? 

  我做事只圖眼前的利益,而忘了後面即將發生的後果。俗話說的好: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那麼,我做事前三思而後行不是更好么? 

  我受過批評和表揚,批評后,我感到羞愧,表揚后,我感到自豪。梧桐在這個季節落光了全部的葉子,曾經捲縮在角落的我落盡了一個世紀的眼淚,落盡了,也便沒有了。那一次,我哭了,我哭的很厲害`````` 

  我發現原來世界漆黑的如此安靜,無法看清什麼,就象無法把握什麼作為依靠,卻沒有絲毫恐懼感。我似乎一直在淪陷,也似乎掙脫了一切約束,自由的沒有極限:若是在夢裡,我希望我不要醒來,因為我在飛翔。追求不等同於理想,一些人沒有理想,是他們把理想隱藏起來了。 

  誰?能解答我這個“愚蠢”的問題:我到底迷茫的追求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迷茫的追求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茫的追求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