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真的好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好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真的如歌中所述,我的生活中充滿了煩惱,如作業總搞忘該做哪裡,背書效率太低,考分又落在了別人的後面……煩惱這一條鏈子無時無刻不把我栓得牢牢的,連星期日也不把我放過。

  諾!這次的家庭作業,老師先布置了兩個作文,然後又說卷子上的作文要做,我聽得有點迷糊,弄得不知所措。下課後,我立馬向同學求援,先問了同桌,他說:“先布置的兩個作文是二選一,卷子上的作文也必須做。”我認為他也有可能沒聽清,便又問了臨桌的“國家領導”(一個同學的綽號)。他又說:“作文呀!恩——只做卷子上的或者只做二選一的作文。”MYGOD(我的天)!到底聽誰的呀!煩!煩!煩!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興緻勃勃的剛衝進教室,就發現黑板上又出現了那幾個大字——“今天中午抽查背誦”,剎時,只感到一股冷氣從頭涼到腳,人也成了霜打的茄子——焉了。我最煩的就是這幾個字,它的每次出現都使我的心中充滿了壓抑,這種方法在我看來就是生搬硬套——“讀死書,死讀書”。而我不管怎麼儘力,背起來都會出現紕漏,不是差幾個字就是少半句話。哎,什麼時候才能不用死背了呢?煩人!真煩人!

  “星期天,又是可怕的日子,星期天,又是可怕的日子……”我唱着自編的歌,雖然給了自己些許安慰,但想壓住對周末作業山的擔憂、周日晚自習的恐懼,還差了八萬八千平方里遠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好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好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