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悄悄的,萬籟俱靜,一陣陣涼涼的風穿過窗戶,輕拂着我的臉,我的心似乎也萌發出几絲寒意,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或許是因為思念吧,遠方的他不知現在可好。如果不是那封信,如果不是心中的愧疚,我還會不會對一個走了許久的人銘記在心? 

  打開塵封已久的記憶,那一天他離去的情景還歷歷在目。那一天,知道他要走了,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有臉上露出會意的笑容,此時心中的難捨難以用語言表達。我真的想哭,可又不敢,因為我記得他曾經幸福的對我說:“你笑起來很好看,我很喜歡看你笑的樣子,你的笑容里有我最需要的信任和關懷。”六年了,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又在同一個班,這份感情實在難捨難分……他向我揮揮手,就這樣從我身邊走了,走得是那麼匆忙…… 

  帶者點傷感,我回到了家中,才得知他有給我留下一封信和一份神秘禮物。信中是這樣寫的:我走了,要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不要太挂念我,不要哭,要記得你笑的時候最好看,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三年後在那可小樹下相見,還有,那份禮物你一定會喜歡的,對嗎?那是我最最珍貴的日記,裡面記着我們曾經的美好時光…… 

  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自然而落,心中卻早已被這純真的友誼深深打動。我好恨自己,事情是這樣的:在他走的前一天,他在班上跟一個女生談得很投機,因此冷落了我,我才至於那麼生氣。如果當時我不誤會他,不那麼任性,我就不會連分別是一句話也沒說,虧他還處處為我着想,我唯一能做的,是祈禱能快點與他相見。 

  夜,好深。好靜。再次拿起那張發黃的信箋,心中有無數的感動,我親愛的朋友啊,你可知道遠方有一個人一直在等你,期盼與你相聚的那一天。遙望星星,希望能把幸福送給他……

您正在瀏覽: 夜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