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裡一件快樂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一件快樂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雖然已經過去了,但是有些快樂的事卻讓人無法忘懷。我的生活中就有許多這樣的事:

  記得是奧運會剛開始的時候的時候,老爸老媽每每看見我在看奧運時,總是嘮叨一番:說我為什麼不能像電視里的運動員一樣,哪怕只是多多鍛煉一會兒也行呀!我不服,就說如果有人跟我一起鍛煉我就鍛煉,恰巧這是萬明月來了,說他跟我一起鍛煉。我當下就答應了(其實我一點也不想)。

  從那以後,我們就天天鍛煉。等快開學的時候得一個早晨,我們和我姐打了一場羽毛球賽。那場比賽大的事昏天黑地呀(誇張)。

  第一句是我和我姐,由於實力相當我們打的是不勝負,最後是我的一記扣殺把我姐淘汰了。

  接下來的事我和萬明月,我們打了近半個小時,它是一球接一球的扣,我是費儘力氣去救。比賽到了白熱化的地步,20:20,最後一球定勝負,我的發球,他一個扣球,我假裝去調球,卻一個扣殺過去,萬明月沒反應過來,我贏了!

  打我以後已經是中午了,於是我們便回家吃飯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一件快樂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