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遐想碎碎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遐想碎碎念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死了昨天》 

  --------題記 

  回憶過去,往事如煙。散漠在周圍,凝結了時間。恍惚,悵然,回首,昨天。 

  真實劃過了瞬間,殘缺不全,擊碎美好的懷念。遺忘,承接,昔日在空氣中漫延。寂寞,痛苦,沉悶的氣息掠過耳邊。依稀,從前,焚燒掉幻意,虛度真實的今天。 

  無言,違背自己的意願,印記被流水沖淡。什麼期盼,什麼憧憬,最終還不是隨遇而安。腳步放慢,思想開始蛻變,揮刀舞劍,斬除一路上的困難。陰鬱的身影,與黑色背景融為一片。 

  對不公的命運大喊,看不見人世間紛繁。在匍匐中掙扎向前,模糊中定格的畫面。朦朧中微弱的光線,依稀呈現在眼前。漸漸學會了收斂,驀然發現,一切不過是對曾經的祭奠。

您正在瀏覽: 遐想碎碎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遐想碎碎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