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碎碎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碎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碎碎念 標籤:碎碎念作文 碎念作文

  筱y對我說,他們學校管那半截身子快入土半截身子已覆蓋上泥土的喇叭叫“賽屠戶”。理由是屠戶殺豬都得捅一刀,而喇叭只要一句“紅領巾廣播站現在開始播音”就可以將2/3意志不堅定的人通通解決。

  T棒告訴我,他們班上最近在“比”。比誰帥,比誰酷,比誰有型……牛神輸了,便賭氣:“你酷你酷,你喝水在水庫,睡覺在古墓,你嘴裡流瀑布,四肢像枕木,你以為你是貂禪呂布,其實你只是南極土着。”

  xx說,他們班上傳出一道題,是用“陽光、洪水、老太太、顏色”造一個句子。其實這道題並不難,只是大家都不想出風頭罷了。經老師再三追問下,xx不得不說:“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我讓老太太抹點紅嘴唇,給你點顏色看看。”說罷,眾生暈倒。

  cc打電話叫正在家上網的我出去玩,我問:“我消費你出錢?”“嗯,你消費我出錢!”我立刻乘上飛船出現在他面前。後來,我們進出了一切可能消耗金錢的地方,心裡想着:這傢伙是不是錢多得沒地方花了?

  我給希婉講了一個笑話:一位老師問學生,他們的願望是什麼。A說,他想當一名解放軍;B說,他想當科學家;C說,他想當老師。說到這裡,老師的嘴角當然揚起0.08微微的傻笑。這時D說:“我想當全世界最有名的乞丐,握着彩屏和炫受機和256M的MP3,開着紅色法拉第去天橋下要飯!”“congrata tation!”老師和同學從未有過的團結一致地向D圍成一個3.14×X的平方的圓圈,向D大吐一口唾沫,再由老師神聖宣讀:恭喜D同學,你已是丐幫第ad的平方+cd的立方+n的n次方=x的x次方任幫主了!

  最後,請讓我用“哥哥”的的一首歌詞來結束這些碎碎念:

  我的心是寂寞是孤寂

  我的愛去又來無所依

  不知何去何從?不知何去何從!

  ??選自《孤獨的楓》

您正在瀏覽: 碎碎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碎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