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年末告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末告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2004年的最後一天。

  你在的台北,開始下雪了。我這裡卻還有太陽,溫暖又不刺眼的太陽。冉說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一年四季都是夏天。你那裡呢?一年四季都是冬天嗎?冷嗎?

  生日剛過完不久。我又把頭髮削短了,看起來很俏皮,配上一頂黑色的帽子,儼然一個假小子,你從來不會介意我變成什麼樣子,所以我也不必擔心你會不會喜歡現在的我。

  終於有人肯叫我K了。讓我有一種置身童話世界的感覺。yes,童話世界里,K是你深愛的人。我叫K,那麼你深愛的人就是我了?呵呵,就讓我這麼想象吧?畢竟,在現實生活里,K永遠不會出現在你面前-----消失才是永恆。前幾天,用“K”這個名字寫了很多情書給你。寫完了,我再用火點燃,一封一封的燒毀。因為從一開始,它們就註定了是你無法看見的情書。就像我們相遇,也不會坐在一起。我還眼睜睜地看着你從我的視線里消失,也從此離開我的生命。那是上天最善意的安排。

  知道嗎?我和他的感情終於告一段落了。他說他要走了,因為另一個女孩,她讓他有蘇醒的感覺。而我,總是太憂傷,給他太多壓力,他不自由,也無法呼吸。我是微笑着看着他們離開的,他搬走了他所有的行李,也帶走了他曾經說要為我在這座城市停留的承諾。我沒哭,只是覺得難過,而這種悲哀竟也是沉默的。我有一絲的彷徨,以後我該去向哪裡?但是,電影終會散場,人生還得繼續。我選擇了遺忘,你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年末告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末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