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緊張大循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緊張大循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睜開朦朧的睡眼,伸了個懶腰,吃好早飯坐在自行車上迎着暖暖的春風來到校門口“老師好”充滿了精神,我帶着滿臉微笑,邁着輕盈的步伐,哼着愉悅的小曲,走到教室,縱然放下書包,這時我們聽到步伐聲知道升國旗了。

驚喜!讓我萬萬沒有料到在這風和日麗之日頒發“區三好學生”的獎狀,聽到袁校長報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揚起嘴角笑了笑,幻想這被媽媽親的滿臉口紅的樣子,我不禁撲哧一聲笑了出來,這是我才反映過來,連忙衝出人群擁擠的跑道,以每秒三十千米的速度跑上領操台,這是我第一次面對着校長這麼近,這是我第一次站在領操台上,這是我第一次用雙手接過區級獎狀,而且是從至高無上的校長手裡接過,正當我被第一張從校長手裡結果的獎狀所迷倒時,鄭老師提醒我了一句敬禮,我才慌慌張張舉起手來,似乎校長對我的印象已經很不好了,我的手有些顫抖,陳老師把區三好學生的禮物發好了,我急着跑回去,哎又是一劫,還要去鄭老師那兒拍照,還好同學們面前的事完了,我要回教室去了,看走廊上人擠,我從綠化帶走了過去,不了被鄭老師抓住“三好學生哪有這麼走的?”害的我無地自容,真想鑽進陰井蓋下,好在我為組裡加了分,把我的心從鬼門關拉到了柳浪聞鶯門口,可今天緊張追着我不放,飲水機漏了,我不斷地讓我鎮靜,我迅速反應過來,先不讓水往下流把水桶搬下來接着把地上的水搞干再去抬一桶,然後把飲水機里的水放完。當我正想告訴李老師,我跑了出去,又被“火眼金睛”鄭老師逮住他一本正經地說走廊嚴禁奔跑,我的心開始砰砰的跳不用聽診器也聽得到。

人說一+一=另一個數≠一而我緊張+緊張=緊張。

您正在瀏覽: 快樂緊張大循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緊張大循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