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學期打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打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渡過了一個漫長的暑假,迎來了一個美好的秋天,在這個金秋收穫的季節里,新的學期又開始了,如今,我已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了,新的學期,是我們六年級的關鍵的一學年,尤其對我而言,我將面臨更大的挑戰,但在我內心,我早已定下了目標:樂觀、自信、自強。

  面對新的學期,我內心的感受不像以往一樣那樣單純,而是一種說不出的滋味,一方面充滿憧憬,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學習,考上一所好的中學,另一方面又感到一種無形的壓力,因為我要比同學們多面臨一份挑戰,因為人剛做過手術不久,還要經過一個漫長的康復訓練,爸爸風趣地引用鄧小平爺爺的話來就“兩手都要硬,一手抓學習,一手抓鍛煉。

  作為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我們都將面臨升學考試,我們的家長都會不斷地督促我們的學習,給我們造成緊張的心理,但反過來想,如果一個人沒有一定壓力,就不會產生足夠的動力,我們只有化壓力為動力,調整好心態,首先制定好新學期的計劃,讓大家來看看我是怎樣計劃的吧!

  語文方面, 我決定每天課外閱讀一個小時,增加我的課外知識,擴大我的知識面。我還決定課前預習,課堂上積極舉手發言,要多發表自己的理解和想法。同時要使我的作文提高到理想的程度,寫作不一定要多,但一定要精,爭取每寫一篇作文有一個新的收穫。

  數學方面,這還是我的一個弱項,首先爭取改掉馬虎、不愛動腦筋的缺點,這個學期準備一本錯題集,對自已沒有掌握的知識,決不放棄,一定要弄通搞懂為止。為了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爭取每天多練習五道數學題。

  英語方面,我也要重視起來,我也要多閱讀多記英語單詞,爭取英語有所進步。

  至於康復訓練,我爸爸也給我制定了一個訓練計劃,我稱之為“魔鬼訓練“早晨要早起床訓練步伐,晚上睡前要蹬沙袋提高腿的肌力,你們也許還不知道吧,現在我還不能單獨行走,每走一步,腳跟就像針扎一般,但我堅信,通過我的鍛煉,我不僅會走,而且會跑,並且會跑得更好,更快!

  目標和計劃已制定了,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大家在新學期里攜起手來,共同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打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