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到了,盼到了,春天終於被盼來了。

  春姑娘帶着生命和希望,步伐輕盈地來了。她帶着溫馨的春風,綿綿的春雨,可愛的生靈,越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地起來了。她雖辛苦了,但她給大地帶來了蓬勃的生機。

  我愛戀春天……

  愛她那寒意仍在,但充滿溫煦的春風。是它輕輕將大地吹醒,使睡了一冬的大地萬物欣欣然地睜開了睡眼,然後又播下了充滿希望的種子。春風是生命的使用使者!

  我愛戀春天…….

  愛她那綿綿的春雨,是它潤綠了楊柳,潤紅了春花,潤醒了小草。揉着睡眼的小草鑽出地面,新奇地張望着,楊柳搖動着腰枝,迎春花招展着身姿。

  雨,濕潤的空氣夾雜着泥土的芳香隨風迎面撲來。春雨你是生命的創造者!

  我愛戀春天……

  愛她那充滿活力的可愛生靈,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燕子。我常在電線杆上尋找它們,因為電線杆上的它們象五線譜上的音符,它們正在“唧唧”地演奏春天的第一首曲子。春天你是生命的耕耘者!

  人們總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徵,而我們青少年又被稱為“祖國的春天”。因此:我們是祖國的生命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