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雪白的冬天,金色的秋天、黃色的夏天,但我更愛萬紫千紅的春天。

  清晨,我被窗外的小鳥叫醒后不由得向窗外望去,咦?那不是小燕子嗎!難道春天來了?我倏地從被窩裡鑽出來穿好衣服就下了樓。呀!到了樓下我才發現家門前的大樹不知何時長出了嫩芽。沿着馬路旁的一條小路走着,很快就到了田野,放眼望去不禁感嘆道:“春姑娘給大地母親的衣服可真漂亮啊!”我跑到衣服的花邊上,摘下幾朵小花去了河邊。

  剛剛來到河邊又下起了小雨,斜斜的雨絲輕輕巧巧的飄灑着,落在河面上,盪開一河春夢。細美的漣漪一個接一個,繼而連成一張大而精緻的網,粼粼的泛着波光,似欲網住河中不安分的魚蝦。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河對岸那透綠的從林,呼吸着無比清爽的春的氣息,感受到了春劇烈跳動的脈搏。

  忽然聽到媽媽叫我的聲音我才意識到自己還沒吃飯,就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啊!春天、你是多麼讓人舒適、多麼狹隘啊!

  初三:古古怪怪gggg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