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天的小河。初春時清澈見底的河水好像透出一種寒氣,但又攜帶着溫暖的腳步,一條條小魚不怕刺骨的河水從家裡跑出來,在石縫裡游嬉,在水草中比賽,在家門口張望……,好不快活啊! 

  我愛春天的楊柳。冬天的最後一陣寒風帶走了柳樹的面紗,綠色的嫩葉娃娃又出現了在春姑娘的面前。一個個調皮的柳葉芽從柳枝中探出了小腦袋,到處的張望,好似一個個膽小的小乖乖正在等媽媽的到來。 

  我愛春天的細雨。春雨拂過小樹,留下了粒粒鑽石;春雨看過小花,妝扮出閃閃亮光,春雨來到了田野,帶來了歡聲笑語。享受着春雨的到來,為一切清洗舊塵,換上新裝。 

  我愛春天的山峰。被一片新綠所包裹的山頭,有了茂盛枝葉點點的腳步,大霧環繞的山峰顯出了它的寂靜,顯示出它的神秘,顯得它是那麼遙不可及,但是近在咫尺。山峰發出了清新的氣息,告訴人們“一年之計在於春,”刻下了一幅美好絕倫的畫卷。 

  我愛春天,愛它的神秘!我愛春天,愛它的寂靜!我愛春天,愛它那永存的溫暖。 

  我愛春天。愛它比夏天多的綠色的鮮嫩,愛它比秋天多的生命氣息,愛它比冬天多的點點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