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陽光明媚的日子,春風是春天的使者,每當春風吹來時,我都站在窗前欣賞着它帶來的那美麗的一幕,那時,我的心情是最好的,站在那裡,微風輕輕飄來,還夾雜着縷縷花香,是那麼的沁人心脾,讓你感受到世界最美好的一刻,那一刻使我完全陶醉在這美麗的世界中,使我把所有的煩惱通通丟掉,即時我是個心情舒暢的女孩子。 

  春風的到來,也就即將面臨著春天的來到,春天到,百花開,是多美的世界呀!有五顏六色的花兒陪伴在我們身邊。這時,小草也正偷偷在土裡拼博,與那些防礙它生長的大石頭抵抗,它是多麼的頑強,我們應該學習它那堅強的毅力。 

  春風給我帶來了幸福,給春天帶來了生機勃勃的氣息,帶來了與冬天不一樣的一面,冬天,窗外一片狼籍,樹上的葉子早已落得精光,只有松樹還依然保持着它那翠綠的顏色,但上面還是有一些白刷刷的冰花,是那樣的晶瑩剔透,但我還是愛春天,春天是色彩斑闌的季節,而冬天卻是雪的王國,枯燥無味地白色,太單調了。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青蛙等一些冬眠的動物,在春風來臨后,全都從洞穴中出來了,我們又可以見到我們冬眠的朋友了,而那群飛往南方的大雁又陸續飛了回來了,它們使天空中又多了一些絢麗的色彩。 

  我們又可以見到那盛開的桃花、梨花,就像課文中說得那樣,桃花、梨花也都趕趟兒似的都出來了,這些花零星地點綴着春天的景色。 

  常聽人們說:“春雨貴如油!”慢步走在絲絲的細雨中,是多麼浪漫的事情啊!我就喜歡這種生活,嚮往這樣的生活,這橛的生活是多麼美好啊! 

  我愛春天,我更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