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了嚴冬的洗禮,萬物漸漸地復蘇了,春天像一個剛落地的娃娃,笑着,鬧着,跌跌撞撞地向我們跑來。 

  小動物從冬眠中醒來了,鳥兒到處飛翔,一切又回到了從前的樣子。 

  在山坡上,在平地上,在草地上,一朵朵迎春花最先綻開笑臉,金黃金黃的。在綠枝的襯托下,黃、紅、藍色的小花顯得更美了。 

  小草從土裡鑽了出來,細細的,嫩嫩的,用手摸一摸,感覺十分柔軟。樹上抽出了新芽,生出了綠葉。在風中,葉子輕輕地在擺動着輕盈的步伐。 

  一隻美麗的蝴蝶在我頭上飛舞着。“多美呀!”我不禁讚歎。蝴蝶停在一朵花上,獨自享受着甜美的花蜜。趁那隻蝴蝶飛走後,我摘了一片花瓣兒,揉揉后,聞一聞,啊!真香啊! 

  輕輕的風吹過來,細細的雨飄過來,讓人覺得格外舒適。此時,大自然真像一位畫家,她揮動大筆,一抹紅,一抹綠,一抹黃,一抹藍,再加上幾筆斜風細雨,春天在她的筆下是如此美麗,如此多情。 

  小燕子在春光中自由地飛翔,無論飛到哪裡,都在給春天這幅美麗的畫卷增添色彩…… 

  啊!春天!我要對你說:“春天春天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