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暖洋洋的春天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被嚴冬肅殺的萬物又有了生命的氣息。乾枯的草地里重新抽出了嫩芽,路旁的松柏重新挺直了腰板,快枯萎的小花重新舒展出綠葉,被冰雪覆蓋了一冬天的萬物,重新昂起了頭,向朝陽吶喊。

  清晨,一縷陽光斜射在冰雪上,雪堆微微露出了點粉色。小草抖落了滿身的積雪,將生命的綠色獻給大地。迎面吹來了徐徐的春風,給人帶來了一絲暖意,一家男女老少穿着嶄新的春裝,抖擻抖擻精神,用全新的心態去面對全新的生活。“一年之計在於春”,不正是提醒人們要珍惜春天的美好的時光,踏上另一段嶄新的人生嗎?

  天上的風箏漸漸地多了起來。白的、紅的、黃的、綠的……為天空點綴出絢麗的色彩,到處都是孩子們的奔跑聲、喊叫聲與此起彼伏的歡呼聲。

  中午,太陽爬上頭頂,它不像夏天那樣火熱、毒辣,也不像冬天那樣冰冷、無情,它像一隻蠟燭,照亮了全世界,溫暖了全世界,讓人在陽光下,感到彷彿在冬天裡泡溫泉一般的愜意。

  孩子們在燦爛的陽光下追逐打鬧。微風徐徐地吹過孩子們可愛的面龐,一聲聲喊叫,一陣陣歡笑,回蕩在春天那清爽而又微微潤濕的氣息里,顯得格外悅耳、動聽。

  傍晚,太陽快落山了,夕陽將一片片白雲映得通紅,將周圍的大地都染成了一片紅色。紅色,象徵著蓬勃生命的顏色,使大地變得更加生機勃勃……

  我愛春,愛它的生機,愛它的美麗,愛它的可愛,愛它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