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送走了熱情似火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寒風凜冽的冬天,大地又一次迎來了生機勃勃,繁花似錦的春天。

  春,兒童們歡樂的天堂;農民們秋收的希望。

  早晨,當第一縷陽光照進我窗前時,我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小草鑽出了草地;花兒綻放了笑容,樹木長出了嫩葉,一片欣欣然的樣子。

  我三步並做兩步往草地里跑去。

  邁進草地,一陣風吹來,頓時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小草搖晃着翠綠的腦袋,小花也招着手,為春天的到來而歡悅。露珠晶瑩剔透地滴在花草上,為了春天增添了一份色彩。

  躺在草地上,微風撫摸着我的臉頰,使我想入菲菲,暢想着春的未來。

  春天,在田野里到來。農民們各個拿着裝滿水稻的籮筐,到田野里插秧。他們彎者腰,一手捧着一把水稻,一手拿着一根根水稻,迅速地插着。不一會兒,一條筆直的水稻便在農民們的手下形成,真可謂是熟能生巧啊!

  春天,在果園裡到來。一棵棵果樹在春風的吹拂下搖晃着樹枝,在春雨的滋潤下長出了嫩葉,有的則長出了芬芳的花朵,它們招來了蜜蜂,惹來了蝴蝶。果農們看着這幅景象,樂得合不攏嘴。

  春天在……

  春天,給農民和果農們帶來了秋收的希望,綿綿的細雨,暖暖的春風,使他們想起了來年的豐收。

  時間過得飛快,不一會兒,太陽露出了半邊臉,給白雲嵌上了一道金黃。露珠也在慢慢逝去,小鳥也在慢慢蘇醒,唧唧喳喳地鬧成一片。小朋友們有的在草地上捉迷藏;與的隨着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在防風箏;有的……繁華的春景頓時浮現在我眼前。

  春,美麗而又富饒,它帶領我們邁想未來,使我們對未來充滿希望;它帶領着和煦的陽光和春風來到人間,使人們覺得神清氣爽;它帶領着秋的希望吹遍田野,使農民們樂開了懷;它帶着……

  我愛春天,我愛萬物復蘇的春天,我愛美麗富饒的春天,我愛充滿希望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