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嚴冬的悲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冬的悲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嚴冬總是這麼無情,這麼寒冷。肅殺充斥着天地中,配上漆黑的夜色,另人在搓手取暖時,更多了一份警惕。可是不幸我正處在這種氣氛中。月兒隱在層層雲霧中,同時喚走了星兒,整條大道上靜悄悄的,就獨自響起我蹣跚的腳步聲。

  “哎!”我望着黑洞洞的遠方,不由嘆了一口氣,天知道什麼時候加得了家。早知道不該一時貪玩來到珠嶴了。該死的天氣越來越冷,耳邊響起凌厲的風聲,我低頭幽怨時,赫然發現一直佩在胸前的校徽不見了。糟了,肯定是在路上時掉了,我回頭凝視着後方,只見一片黑洞洞。我猶豫了片刻,猛一轉身,繼續向前方面去。都已經走了一半了,現在回去不犯傻嗎?就一個舊校徽,沒什麼大不了的!黑暗中,我的身影也越去越遠。

  本來故事已經結束,沒料到這才剛剛是個頭……

  “貓啦(兒子),幫我去珠嶴拿幾個東西。一聲喊叫驚醒了我,我急匆匆地奔下樓去,門口出現了我響亮的腳步聲和自行車的“吱吱”聲——這已經是第二個周末了,過了7天。

  我騎着自己的“寶馬”——一輛黑色的自行車穿梭在人群。寒冷並沒有阻遏街市的繁榮,此起彼伏的叫賣聲混合著討價還價籠罩着整個空間。我一邊看着新鮮事,一邊賣力地蹬着車。忽然,垃圾堆積如山一個細小的東西吸引了我的視線,也擋下了我的腳步。

  我翻身下了車,微微側倚,就靜靜地看着它——我的校徽。經過了一個星期,七天連續不斷的風雨加在它身上,它已開始生鏽,整個身體變形,甚至破裂開口子,垃圾和淤泥也重重壓着它。

  “甌北二中,程正紅。”七個大字上雖沾滿泥土,卻是那麼地耀眼。深深地扎了我一下,我腦子一片空白,心仍在隱隱作痛,愧怍和悔恨佔據了我的身心。

  我有好幾次想去撿回來,可滿目的垃圾淤泥和周圍密集人群的眼光使我再次遲疑。“嚓”的一聲驚醒了我,我抬起頭,只見一個鏟子不知何時來到了垃圾堆。就那麼輕輕一劃,我的校徽也落入了垃圾車中。它最後彷彿看了我一眼,那眼神充滿了傷悲與絕望……包含了太多太多。我知道,我已經沒了機會。

  無盡的悲傷來雜着悔恨又詭異地出現在空中。四周的嚴冬給我非常的寒威。

您正在瀏覽: 嚴冬的悲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冬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