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夏天的綠樹成陰,百花齊放;秋天的果實累累,瓜果飄香;冬天的大雪紛飛,北風怒號,但我更愛春天. 

  春天,淺藍的天空中漂着輕紗般的白雲,送暖的春風把冬眠的小動物都呼喚起來,綿綿的春雨細如牛毛滋潤了大地和萬物.大雁從南方飛了回來,還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再說:"我們又回來了!我們又回來了!"春天來了,小草從土壤里探出頭來,露出淺綠的嫩芽.楊樹和柳樹抽出新葉,松樹和柏樹也長出了新葉,遠遠望去滿眼的新綠,看起來讓人舒服.春天來了,在其它的花正在露出小嫩芽的時候迎春花已經露出了笑臉,它的葉子和沙果的葉子一樣都是那麼的小,紅色或黃色的花只有三個花瓣,花蕊是黃色的,散發出的清香.春天來了,河裡的冰融化了,河水發出"叮咚"的響聲像自由自在地游,有時探出頭來好像說:"春天來了!春天的景色太迷人了!"這是冬眠的蛇和青蛙也醒了過來,青蛙在河裡"呱,呱,呱"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我睡得好舒服呀."小鳥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唱悅耳的歌聲. 

  我愛萬物復蘇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