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盼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春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盼望春天

  

今年的春天來得很晚。而我在四季中最喜愛的就是春天。雖然春天還沒有到來,但我堅信,冬天即將過去,春天還遠嗎?
春天,你就像舞女,用歡快的舞蹈播撒綠的種子。
今天我要去滑冰,可冰場關門了,因為厚厚的冰層裂開了。“噢!太好了,春天正在悄悄向我們靠近!”我興奮的叫到。既然不能滑冰,那我索性在公園裡尋找春留下的痕迹。
在花叢里,有着星星點點的含苞欲放的小花蕾。“花兒,花兒,你能否告訴我,春姑娘來的為何這樣晚呢?”“春已經悄然無聲地到來了,只是要看你是否能找到春,發現春!”看着這圓滾滾的花蕾,我想,這就是春天的蹤跡吧。我繼續走着,在枯草叢中,我看見了嫩綠的小草。噢!可愛的“水”草,你一定是接受了春的魔法,你看了這姿態萬千的世界后一定很高興吧。小草,你快快聯合你的兄弟姐妹們,為大地鋪上一層毯吧!
在冬天不情願地退去時,春的蔓藤正在迅速的生長着.

您正在瀏覽: 盼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