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桃花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成都市龍泉縣的桃花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龍泉縣準備一起觀賞桃花。

  早晨我們從旅館里起了床,來到了一家早餐店,吃起了過橋米線。我們邊匆匆忙忙的來到了觀賞桃花的地方。

  見證了美麗的桃花在晨風中搖擺的情景。桃花泛紅着。清晨的晶瑩的露珠伴着晨風,伴着陽光在桃花的花瓣中滾落。

  我手捏着一杯咖啡仰在仰椅上觀着泛紅的桃花品味着濃濃的咖啡。遠處有一二風箏飄動一會兒飄落一會兒又升起。處

  處傳來被親情包裹着的歡笑聲。碧綠的湖面上波光粼粼。迎着清晨出身的陽光顯得更誘人更更美麗。

  桃花節是好玩的節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高空鐵索玩鐵索。飛過了約長五十米的鐵索嚇得我的心怦怦直跳。

  這一切仙境般的景色無不令人想起了一首詩。

  竹里館

  王維

  獨坐幽篁里,

  彈琴復

  長嘯。

  深林人不知,

  明月來相照。

您正在瀏覽: 桃花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