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腳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腳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什麼?青春或許是一道看似簡單卻時常使人犯錯的數學題。青春,我們每一個人都經歷過,在青春的道路上我們留下了一個又一個的腳步,在這條路上,我們或許有時會有些叛逆。但更多的是克服,在這條路上讓我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面對,當我們懷着一顆漸漸懵懂的心踏上這條路時,就已經去旁聽社會的腳步,它使我們走向成熟。

  青春的路需要我們一步一步的去走。青春好似一首詩,需要我們認真去讀才能領會到作者的心意,青春好似一首歌曲。需要我們認真聆聽才能體會到優美的旋律。青春又好似一杯苦咖啡,只有認真品嘗才能品嘗到香甜。

  青春的腳步也許是很靜很靜的,當你還沉浸在摩天輪般快樂的時光中時,他會悄悄的把你拽到另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那個世界是快樂的,但也是悲傷的。他是我們流下了第一滴青色的眼淚,正是因為它。我們的心裡發生了微妙的變化。但青春也會有它的純潔和天真,同時,青春是我們變得多愁善感,使我們漸漸脫離父母的懷抱,走向成熟,走向我們從未接觸過的喧囂浮華的社會。

  我們站在青春的道路上,細數成長的感傷,每一個人都會在青春的道路上留下不同的腳印,正是因為印下的腳印不同,所以我們各自懷揣的夢想就顯得越發光彩。

  青春的我們,常常會在空閑的時候,常常會拿着過去的老照片,回想着那一幕幕的往事,回想着當初連牙齒都沒有長全的天真無邪的我們。就在這一瞬間,彷彿我們的煩惱都煙消雲散了,這是我們會埋怨時間的飛快,青春的到來,有時我會有種發自內心的感慨,真的很想永遠停留在這一瞬間啊。

  青春。他雖然帶走了兒時的純真,但送來了更多的歡笑。讓我們在青春的道路上灑下的不僅僅只有拼搏的汗水,而更多的是與朋友,同學之間朝夕相處的歡笑。有時想一想。人的生命的確是很短暫,也許還沒有真正的去體會到人生的價值時,卻已經告別了世間,雖然我們無法改變我們的生老病死。但我們可以去努力,去珍惜每一天,把握好青春的節拍,讓我們變得更有價值。

  我們的青春,也許有時會令我們迷茫。會讓我們感到疲憊,但是無論怎樣我們都要好好的把握青春,去印好我們腳下的每一個腳印,不要等到青春逝去后,才懂得珍珍惜。

  青春畢竟不是永遠的,畢竟不是永恆的。我們總有一天會要長大。青春是未來的墊腳石,只有走穩了,才會讓你的未來更將亮麗,更加洒脫。

  我們不要做呆板的木樁,而要做一個活躍的音符,去譜寫青春的樂章。

  初三:王建琪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腳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