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腳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的彩蝶飛入窗口,青春的竹篙激起波紋,青春的竹笛吹出夢想。青春,一個刻苦的大好時光,絢麗的青春演繹出只屬於我的今後。 

  兒時喜歡追夢。喜歡無拘無束的飛翔,喜歡無盡的天籟之音,喜歡茵茵草地的力量,喜歡追尋時尚的腳步。但現在我希望自己放下兒時的愛好,多學習學習班上刻苦、努力的同學的優秀品質。風中,那些花而無憂無慮的的地綻放着,在這大好大好時光的初中生涯中,生命旺盛地生長着,我想我也應播下努力學習的種子,為自己書寫一份無悔、燦爛的答卷。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不正是說我要把握現在的時光好好學習嗎?只有把握了現在的大好時光到老的時候才不會有遺憾。我們在朝陽下,在晨曦的微笑下的中華少年,我們應時刻銘記:可以對不起自己,但絕不能對不起自己的父母、老師和一切關心我愛我的人。在期中考試的成績、排名里我對不起他們。但我絕不能在期末考試里對不起他們!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勤奮、刻苦的學習。不能辜負了他們對我的愛! 

  目光下,青春的旋律從窗口飛出,那以不是追尋時尚的腳步,也不再是無憂無慮的吃喝玩樂聲,有的只是從口中傳出的背誦古詩、單詞聲。{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