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腳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來不及淋漓盡致地感受童年美麗而幼稚的夢,青春之門就已悄然洞開。我腳步輕輕,在青春的門檻外徘徊。終於有一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朦朧的跨進了13歲的殿堂。第一次,      不要爸媽牽手,對他們說:“讓我自己走”,

  第一次,床頭上,不再有那心愛的布娃娃,第一次,心裡頭不再有做遊戲的渴盼。臉上添多了一份沉靜,心裡添多了一份煩惱。這種莫名的感覺就是青春?

                多夢的季節,總想着為夢想插上翅膀,讓青春振翅翱翔,美麗的光環,套住了我年輕的心,使它開滿鮮花、使它春雨連綿;激昂的歌曲,從變音的喉嚨里迸發,唱出心中五彩的歌……就像那滔滔的江水,就像那天空的彩虹。

                   背起空空的行囊,我徒步走在長長的旅途,風雨的洗禮和冰霜的歷練,我義不容辭的接受着時間的打磨和冰霜的恩賜。

                 我年輕,我一無所有,但有數不盡的夢想供我揮霍!有人說,夢想是虛幻的,我要說,夢想是美麗的,那一個成功不是由夢想起步?          

       讓青春伴我起程,讓夢想陪我上路,打開那醞釀已久的酒罈,為青春喝彩,與夢想乾杯,在清醇於芳香中——前進!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