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腳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腳步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腳步

  青春的腳步走得如此洒脫,帶着無限的祝福走來;青春的腳步走得如此鏗鏘,帶着無窮的自信走來;青春的腳步走得如此歡快,帶着一路的歌聲走來;青春的腳步走得如此固執,帶着獨特的風格走來。

  青春啊,你如一顆渺小的種子,在默默允吸着養分。你從哪小小的種子開始,漸漸萌芽、長葉、開花……從被人忽視到擁有無法直視的璀璨光芒。

  青春是什麼?懵懂的我回答過:“青春是長大。”哦,青春真的只是長大嗎?不!現在的我說:“青春是希望,青春是追求,青春是坎坷”

  青春像漂泊的航船。瞧!那白色的帆啊,在海風中撐起。鮮艷的旗幟飄揚着。哪管它經歷了多少波折,哪管它被狂風卷席了多少次。哪怕被風雨所淘汰,也要闖上一回才無憾。

  青春的道路,曲曲折折。風雨駐足於此,血汗澆灌着每一寸土地,卻也伴隨着喜悅。踏上這段血汗凝聚德路。掌聲為你響起,困難一一化解,勝利迎你而來!前方的路啊,好長好長,都會被我們走過。不知道下一步的困難,只能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應對。人生的風雨一次次使我失落,道路的曲折一次次讓我摔倒,都無怨無悔。因為,我知道幸福離我不遠。

  前面的道路還有多少荊棘,多少磨難?我不知道。一定還有很多的雨雪、絆腳石吧。只是,我早已不是那個時常依偎在母親懷抱尋安慰的稚嫩孩子,我已經長大,我有不算豐滿的羽翼供我飛翔,我有信心可以經歷的了那些困難。我整裝待發著,向前方那深不可測的淵池進發。

  青春的腳步啊,不曾停下。我緊緊地追及着它,唯恐趕不上它的進度。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是否有鮮花、掌聲,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是否光明。但我知道我要拼搏,拼搏出一塊屬於自己的領地;我要前進,到達那個我夢寐以求的目的地;我要追求讓我有屬於我自己的光環。

  我們沒有富家子弟那份生下來就註定傳承的命運,我們沒有機會等到兔子裝死在眼前的好運。我們有的是夢想和希望。要驕傲和自豪,就拿出驕傲的資本;要有鮮花和掌聲,就拿出那份才能;要成功和喜悅,就要付出雙倍的努力。不想被命運所淘汰,就顯示你的能力來!

  看,勝利的歌聲為你唱響,火紅的旗幟為你飄揚,成功的大門為你敞開。你將演繹一段新的傳奇!

  我不害怕前方的道路有多長,也不要抱怨人生的坎坷曲折。因為我知道我已經有所行動,有所付出,就有所收穫,就有所成功。“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大改就是演繹着這個道理吧!

  聽,青春的腳步漸漸近了,一步步引導你走向青春走向如花的歲月。

  青春,是意志的拼搏,是速度的挑戰。只有將執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將心中燃燒着的炙熱夢想,化作腳下不停的步伐。成功,只屬於那些願意拼搏的人。

  浙江嘉興嘉善縣實驗中學初一:唐宇婷~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腳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