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腳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時光再慢慢逝去,青春腳步的前行,眺望遠方,路還長。——題記

  時間,轉瞬即逝,從眼間飄過了無數的春。夏。秋。冬。四季的剪影與流年交織相錯。童年的時光已慢慢逝去。緊跟着的是青春腳步的緩漸前行。青春那緩慢的腳步,童年那流年的逝去,提醒着我們:“長大了,不再是童年時的小孩子了。”從初春到初冬,從童年的幼稚到到現在的懂事,青春的腳步伴着四季來了,懷念着童年的快樂時光。童年的幼稚即那稚嫩的童音,早以隨着時間的流逝一去不復返。但是童年時的快樂還深深的印在腦海里,那是抹不掉的記憶。青春的腳步漫步前行,流年的時光也褪色了。褪了色的流年,正值青春的我們。正富有激情,含有夢想的青春的我們。青春像是個小孩子,有它的純潔和天真。青春的到來會使你感到成熟,懂得大人們的嘮叨和教誨。在大人們眼裡,我們都是長不大的小孩,但唯一讓她們羨慕的是:我們是青少年,是在青春的包圍下成長的孩子。雖然只有幾年時間,青春就會慢慢的褪去。青春的腳步靜悄悄的,當你還沉浸在那快樂的時光中它早以消失的無影無蹤。它的到來是快樂的,但是它離開后留給你只有那美麗的時光和深深的懷念。青春像一首詩,就看你用怎樣的語言去譜寫它;青春像一杯濃咖啡,就看你用怎樣的心去品它;青春像一串風鈴,就看你用怎樣的心去聆聽……

  青春的腳步近了……

  初三:2000sun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