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長河不付水東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長河不付水東流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一去而不再,若生命可以永遠,誰不想好好活着?但是卻不是如此,只要好好地活在世上,什麼都有希望。活着就是甜蜜,只要活着就能接受別人的愛或去愛別人,所以活着就是甜蜜;活着就是幸福,只要活着就能體驗生活。生活中的磕磕碰碰,總讓你百般滋味嘗心頭;活着是精彩,只要活着,你就能面對痛苦和平淡,無論選擇如何,都是一種面對的方法;活着就是財富,只要活着??

  假如長河不付水東流,那麼青春也可以重來??

  青春就只有那麼一次,僅僅一次,它與生命的寶貴是同等的。長河的水不會因為任何阻礙而停滯。同樣的,青春也不會因為任何人而多留下一秒。水付東流去了,就不可能再還返,同理的青春年華稍縱即逝,若是舊日黃花了就不可能再度青春年華。

  假如長河不付水東流,我願補償生命中的破洞,再度時光的漏洞。

  假如生命可以永遠,我願珍惜眼前,把握每一分一秒讓生命發出自己的光彩,唱出自己的讚歌??

  願歌聲隨風而去,越過天山,傳到有緣人的耳中。

您正在瀏覽: 假如長河不付水東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長河不付水東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