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步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步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的腳步 

  陽春三月,炎炎盛夏,金秋時令,嚴冬時節。各個季節都有各自的美。四種步伐,踏過了一個年頭。 

  春踏着輕柔的步伐來到了人間。春風浩蕩,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啊!多麼美好的春天啊!萬紫千紅,真是美不勝收。呢喃的小燕子隨你來了,勃勃的生機隨你來了,你踏過沉睡的大地,你用春風傳的你的訊息,用春雨傳遞你的愛撫。夏洛蒂·勃朗特似乎和我有相同的見解“褐色的花壇上已長出新綠,它一天比一天新鮮,使人覺得彷彿希望之神曾經在夜裡打這兒經過,在早上留下了更加明亮的足跡。” 

  夏踏着喧鬧的步伐來到了人間。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着,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聒噪的蟬隨你來了,炎炎的驕陽隨你來了,你踏過盎然的大地,你用甜美訴說你的喜悅,用忙碌訴說你的快樂。我同高爾斯華綏有一樣的感受“天是那樣的藍,月光是那樣的明媚,就像這片景色終年在被夏日的風光籠罩着。” 

  秋踏着豐收的腳步來到了人間。秋季的天使,穿着薄如蟬翼的秋霧涼衫,來到了大自然。樹葉一從深,一從淺,綠葉點點映着黃葉,黃葉淡淡映着紅葉,三種顏色高高低低的混着、搖着。香甜的果實隨你來了,美麗的景色隨你來了,你踏過豐收的大地,你用清香傾訴你的情感,用色彩傾訴你的思念。正如峻青所述“我喜愛這絢麗燦爛的秋色,因為它表示着成熟和繁榮,也意味着愉快和歡樂。” 

  冬踏着寒冷的步伐來到了人間。天空灰濛濛的,好像風颳起的飛沙瀰漫在空中,混混沌沌的;一會兒飄揚起清雪,雪花片片,銀光閃爍。晶瑩的雪花隨你來了,凜冽的寒風隨你來了,你踏過潔白無瑕的大地,你用純白來表達你的心靈,用冰冷來表達你的神秘。莫泊桑對此也深有感觸“每吹一陣寒風,經霜的樹葉猝然脫離樹枝,像一群飛鳥一般,在風中飛舞。” 

  我愛百花盛開的春天,枝繁葉茂的夏天,果實累累的秋天和白雪皚皚的冬天。還有,那不同聲色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步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步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