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語的步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的步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習路程中,有一次次的困難,當我覺着要放棄的時候,我的爸爸與我一起努力學英語,甚至比我刻苦的多的多。我非常佩服我的爸爸,是他在我一次次英語成績不理想的時候,是他讓我又一次的努力學習。

  在我五年級的寒假,上了補習班,就是這樣,我的爸爸開始與我一起學習。每天晚上和我一起背單詞,讓我的英語成績不斷上升。可是,幾個月後,我決定不學了,因為我已經會了音標,也許會自學的。網上也有視頻教,爸爸就這樣同意了。我說以後每天自學兩課,就這樣,我開始學習。

  過幾天後,我卻不是說的那樣,一天不說兩課,就是不怎麼學了。但爸爸仍然努力想辦法讓我被他的努力而學習,可是,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學了。爸爸的成績早就超過了我,每天都用英語和我對話,而我的反映只是無動於衷。為了我的英語成績,爸爸付出了很多很多,爸爸只讀了幾年的書,初三都沒有上,還是這麼努力。30多歲的人,背單詞當然是很難很難啊!現在爸爸的英語知識淵博的很啊!從一個小小的丘陵走到了一座泰山。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爸爸的愛!我發誓從11月5日開始,一定努力的學英語,讓爸爸放心!為了回報老爸的愛,我會盡我百分之百的努力,百分之百的勤奮。

您正在瀏覽: 英語的步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的步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