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前進吧,人生的步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進吧,人生的步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得高,看得遠,走得寬,見得廣,停在原地,只能局限於頭頂的一角天空,猶如井底之蛙。有理想的人,選擇前進,在狂風暴雨的打擊下,始終堅信着彼岸花開。

  不知從何時起,我已經習慣依賴這世界帶給我的優越感、滿足感。慢慢的,我停下了腳步,只留戀這路途上的一段風景。我開始滿足於我的平靜的現狀。升上初二時,或許是年齡的增長帶來生理和心理上的壓力,但我並沒有以平常心去對待,以堅定的意志力去戰勝,而是選擇逃避,選擇停止。那時的我喜歡所處的一切,對未來沒有嚮往,所以也就失去了前進的動力。

  一次次的失敗敲響了警鐘,對考試的結果第一次是震驚,第二次是驚奇,第三次以後是習以為常了。我感覺未來很迷茫,又感覺有無限的道路等我選擇。可我呢?我卻在起點往錯的方向去走。我努力想嘗試把自己拉回正軌,即使我在錯誤的路口停止沒有前行。

  暮然回首,我已經浪費了許多好時光,我的行程已經遠遠趕不上別人了,但我卻得快馬加鞭的奔跑,為了心中的美好,充滿鮮花的世界到底在哪裡,如果他真的存在那麼我一定會去,我想在那裡最高的山峰矗立,不在乎他是不是懸崖峭壁。

  提起腳步,印出一個個堅實的腳印,印在廣闊的沙灘上,向著太陽,閃耀着金色的光芒。

  前行吧!人生的步伐;探尋吧!無限的奇迹;追逐吧!光輝的夢想,讓這段精彩的旅途為我們譜寫一段青春的樂曲吧!

  廣東潮州潮安縣江東中學初三:劉燁薇

您正在瀏覽: 前進吧,人生的步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進吧,人生的步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