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朵玫瑰花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朵玫瑰花的經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的玫瑰園,有着兩朵非常美麗的玫瑰,一朵是紅色的,一朵是黃色的,它們每天爭奇鬥豔,搶着每一寸陽光,搶着每一滴水。

  日子漸漸地過去了,它們成了好朋友,每天都講着自己的煩心事,講着自己開心的事情,它們開心極了。

  一天,黃玫瑰對紅玫瑰說:“每天都在這裡生活,太不好玩了,要是我有機會去見見外面的大世面該有多好呀!”紅玫瑰感嘆着說:“不知道的,還以為外面的世界有多好,沒有一個伴陪着玩多沒意思呀!”黃玫瑰嘆着氣說:“我就是想去外面看一看,你不去的話,我還想去呢!”紅玫瑰說:“你去呀,你去呀。”於是兩個人吵了起來,絕交了。

  又過了一天,一個喜歡收藏花的小女孩來到了玫瑰園,看見了黃玫瑰,便把它帶回了家,放在收集冊裡面,黃玫瑰終於如願以償了,而紅玫瑰卻還在玫瑰園裡曬着太陽呢!

  黃玫瑰來到了外面的世界,每天小女孩都會用水去澆它。

  一天小女孩把收集冊放在窗檯前,黃玫瑰見到外面的世界,非常滿意,有高樓大廈,有熱鬧的廣場,還有車來車往的大街,非常開心。

  不久后,冬天來了,黃玫瑰每天躺在收藏冊里,開心極了,也非常暖和。而紅玫瑰卻在玫瑰園裡凍得直打哆嗦,又過了幾天,紅玫瑰就枯萎了。

  黃玫瑰非常樂觀,也非常嚮往世界,所以保持了它的世界,而紅玫瑰卻不尋找突起,固步自封,最後枯萎了。

  湖南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五年級:陳雅疑

您正在瀏覽: 兩朵玫瑰花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朵玫瑰花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