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施加給我的學習壓力太大了,以至於連我看電視、玩電腦的時間都沒有了,每天最多看幾分鐘電視,玩幾分鐘電腦,就只有在星期天的時候,您才會給我多玩半小時。

  媽媽,說心裡話,您對我管的太嚴了,總是要讓我把字寫好,我以前您一說我還能有一段時候會寫得好,可是您現在每天都在我的面前說,我也會覺得太煩了。就拿今天的例子來講吧,你老是要讓我把字寫好,但是今天的作業太多了,您還在我面前說字太難看了,您這不是火上澆油嗎?如果我是你,你是我,你會像我一樣嗎?還有,您每天都不讓我玩電腦,我就是想玩也玩不了,我不就是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嗎?一點自由也沒有啊。

  媽媽,您就好好想想吧,您是不是該換一換教育方法了?如果站在對方的角度來想,您應該不會再這樣了吧,希望您能仔細的想想。

  六年級:明明c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